K₂Cr₂O₇

布拉戈维申斯克

问:您觉得哈尔滨他怎么样?

答:暴力美人(被打过)

问:齐齐哈尔呢?

答:战斗天花板(被暴打过)

问:黑河呢?

答:童年阴影(手段非常残忍)

(哈尔滨:我cnm什么叫暴力?我™一块冻豆腐拍死你)


拉萨偶然看到日喀则对着喜马拉雅山念叨着什么,仔细一听得知他希望喜马拉雅山再长高点。

“请护国神山再长高点吧,把阿三那群王八蛋拦外面吧”


别看德宏州平时非常温柔体贴,只有他们自家人和隔壁的百色和崇左知道他守边境时对偷渡者是一刀一个的。

(其实他们俩也是)

德宏州:其实我现在温柔多了

西双版纳:指现在抓到人不自己收拾,让昆明来收拾

(插入一句,偷渡给爷死)


长春突发奇想,把头伸到了铁栏杆中间,结果被卡住了。

松原:拍个照发个朋友圈先

长春:我cnm


齐齐哈尔和伊春密谋在五大连池煮火锅,两个池子鸳鸯锅,剩下三个放菜和肉。

得知此事的黑河:???


延边州:其实,我觉得这样利用火山能量煮火锅挺好的

白山:不,你不觉得(抱紧长白山)


齐齐哈尔第一次见到他隔壁邻居呼伦贝尔。

齐齐哈尔:你是不是天天唱歌

呼伦贝尔: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齐齐哈尔: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焯

呼伦贝尔大焯原



家人们,我放假了~

评论(4)

热度(1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