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₂Cr₂O₇

奇思妙想

Mercury  ×  Iron

第80号元素Mercury一直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和别人抱抱。

只是,因为能强烈侵蚀其他金属,他不能随便接触他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其他人不受他侵蚀。

所以,这个愿望貌似只能被永远埋藏在心底了。

但是,世间万物总有意外。

“你不怕我么?”

“为什么要怕?”

Mercury低下头去,默不作声。

Iron叹了口气,又走近了一步。

“我知道你可以溶解腐蚀其他金属,但是,除了我。”

“真的吗?”

“不然呢?”

“那我可以抱抱你吗?”

“emmm可以吧…诶诶诶你慢点…”


在金属元素中,铁在汞中的溶解度最小,几乎完全不溶,所以可用铁器装汞。



番外

铁:卧槽这是什么东西

汞:液态汞~

(具体可参考我的老公是史莱姆系列)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